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忘了~

前几晚,要睡觉时想起了大家的名~
 想下怎样写~可,我尽然会小部份给忘了~
只会说人蛋白~自己还比人更蛋白~

 今天就在这写多一次~
谢文莱
谢京璇
谢婧仪
林伟豪
林玉雯
刘明倪
王淑娇
刘万明
李建权
李志升
傅静婷
王汉杰
陈冥丙
陈晓涵
陈晓萍
蔡慧丽
江嘉慧
陈勇涛
萧浩杰
李建鸿
李韵环
应该没少了谁吧~
写错的就不好意思啦~
哈哈~
只会说人蛋白~自己还比人更蛋白~

 你们都让了我很多的回忆~
谢谢啦~




6 条评论:

  1. 刘明倪!!!!!!!!!!!!!
    阿扬我太爱你了,太可爱了你!拍手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写错很多米错啦,不过我好喜欢!~娃哈哈哈哈(起码我的写对了)~~X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是写错谁的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陈晓萍???!!!!

    回复删除